2007/11/13

赤馬西港到內垵北港的濱海步道已修好

赤馬西港到內垵北港的黃昏濱海步道終於修好了,這一條由澎湖風景管理處興建完工,沒多久就遭颱風吹毁的步道,歷經二年多癱瘓,終於修好了。

西嶼鄉公所配合整修,也做了一些建設,例如在西港碼頭南邊建了一座涼亭,對於夏日炎熱的大太陽,可以有個遮陽的地方。尤其夏日中午,在此納涼,海風吹來是一大享受。

在碼頭旁的水井,也同時裝了二支手動泵浦,日後來到此海邊游泳的人兒,終於有井水可淋浴了,設計的工程人員,真的是設想週到,不用裝自來水龍頭,免水費,同時也讓年輕的小孩子們,體會一下沒自來水的日子,上一代的人最常用的汲水器具,同時井口加高加蓋,危險減少。不錯!真該給西嶼鄉公所的技士們,一點掌聲,同時希望大家珍惜使用,讓他可長可久。

日後的夏日黃昏,當可見到在橋上散步的男男女女、老老幼幼,一面散步可看海,同時可欣賞澎湖八大景之一的「西嶼落霞」,要照相的哥們也較有取景的地方。港邊的涼亭將會是老人們傍晚聊天話家常的聚會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