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26

多笑有益健康

難道是老師冤枉你嗎?
學期結束兒子把成績單交給父親,父親看了勃然大怒。往兒子臉上就是一記耳光。罵道:「你在學校裡為什麼一天到晚打架?!」
兒子委屈地說:「我沒有啊!」
父親聽了,又是一巴掌。說:「你還嘴硬,成績單上導師的評語明明寫著:「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!」難道是老師冤枉你嗎?

B型肝炎
病人:「小姐,你們的傳單上面寫說可以免費驗B型肝炎…,可是我是O型的耶!這樣我也可以驗嗎?」

cobbee
某次發英文考卷的課堂上,某位學生很不服氣的去找考師要分數:
生:老師!咖啡的英文這樣寫沒錯啊!你為什麼算我錯?
師:是c-o-f-f-e-e 不是c-o-b-b-e-e
生:沒錯啊!cobbee, 加逼(台語)

歹勢,阮這沒賣牛仔褲
有一天,K K到雜貨店買無花果,一進店裡,他跟老闆說:「我要無花果。」
老闆一臉疑惑的說:「歹勢!阮這沒賣牛仔褲(台語)。」

台語怎麼講
話說長榮航空的人員多被要求說台語,對部分台語不佳的年輕一代來說,平日工作增加不少困難。
一次,一位老太太操台語辛苦完成訂位,長榮航空的訂位人員基於好心,再三叮嚀,請她搭機時務必要記得「早兩個鐘頭」到機場。結果…這位老太太就「帶著兩個枕頭」到機場櫃檯報到了。還一直問櫃檯人員,為什麼麼要帶兩個枕頭?

郭富城也瘋狂
有一天,有一位口齒不很清晰的國文老師替我們上課,他提到課文中的一句話說:「國父曾說過要立志大事,而不要做大官。」突然,有一位同學舉手說:「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?」

吃麵還這麼大聲
某寒冷滴早上,上課時BB稍微流著鼻涕,但是他忘記帶衛生紙,就不斷滴把鼻涕用力吸入鼻子裡…。
老師說:「夠了!誰給我停止!吵死了!」全班一片安靜。
老師說:「到底是誰上課偷吃麵還這麼大聲!?」

請問您要在這邊用,還是要外帶
有個年輕的學生,他原是在麥當勞打工,後來考上二專後,便辭去工作,換到學校附近的加油站上班。
上班的第一天,難免有些緊張,但是,他居然對他的第一個客人說:「先生,請問您要在這邊用,還是要外帶?」
客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

遺言……遺書
某公司一員工拾獲一本書,由於公司人數眾多不易尋問。
於是在大門口張貼紙條……。「失物招領!遺書一本。」
某日……
紙條已改……
書我已領走,謝謝你的遺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