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2

澎湖旅遊-東海、北海、南海

東海島嶼含員貝嶼、鳥嶼、澎澎灘、小白沙嶼、雞善嶼、錠鈎嶼等,在於欣賞天然的玄武岩、賞鳥、潮間帶戲水、抱墩抓魚之樂。可上岸的島嶼是員貝嶼、鳥嶼、澎澎灘,其他鳥嶼只能巡航。業者在澎澎灘有規劃水上活動、員貝嶼則有多處水上平台可觀賞餵魚秀鈎花枝釣魚等等。

北海島嶼含吉貝嶼、險礁嶼、姑婆嶼、鐵砧嶼、目斗嶼等,除壯觀玄武岩之外,還有美麗的沙灘可供遊客浮潛玩水上活動,喜歡做日光浴、與大海為伴的去北海就對了。可上岸的島嶼是吉貝嶼、姑婆嶼、險礁嶼、目斗嶼,鐵砧嶼只能巡航。業者在吉貝嶼及險礁嶼規劃很多水上活動。

南海島嶼包含了七美嶼、望安嶼、桶盤嶼、虎井嶼及其他散落在一旁的無人島,業者規劃了南海四島的航線,方便遊客可當天一覽島上的風光、人文地景,及一路上紵立一旁確又各具特色的島嶼,是屬於比較靜態的行程。不適合玩水上活動。
一般而言業者都規劃為北海一日遊、東海一日遊、南海一日遊,如此的玩法比較不趕時間,比較像在渡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